认祖归宗

最近几年感觉写的还可以,决定认回去了

背景调查

联五x方舟的脑洞,9102年了我还在为黑塔利亚贵乱狂笑(bushi)

cp自由心证,我自己是联五随意组合,联五种族来自方舟和那兔,博士第一人称。


01. 


这支号称“联合五人”的佣兵团队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就连凯尔希也不太清楚。


或者“不太清楚”只是她拿来搪塞我的另外一个借口,当然我并不在乎,这一支小队并非身处大局之中的玩家,他们甚至都比不上萨卡兹佣兵团的分量——就算领队的黎博利说得再天花乱坠,也不能掩盖他们狼狈的事实。


但对于罗德岛来说,他们的出现也确实是十分及时,当然我们的出现对他们来说也是如此,小队里的医疗兵是个卡斯特,比起领队的黎博利有礼貌得多。他——这年头的男性卡斯特都这么擅长性别欺诈吗——一个眼刀叫夸夸其谈的黎博利闭了嘴,然后他向我拱了拱手,道了一声感谢。


我手忙脚乱地回了他一个从食铁兽那里学来的手势,他友善地笑了笑,说自己叫王耀,扛着铳的黎博利名叫琼斯,而刚才战斗中举盾为我们挡下致命一击的乌萨斯姓布拉金斯基,这名字怪绕口的,就连同样来自乌萨斯的凛冬都多念叨了几遍。


此时站在后方的菲林法师和沃尔珀支援者*走上前来,接过话头自我介绍,菲林叫亚瑟,维多利亚街头喊一声十个人回头的普通名字;沃尔珀人则自称弗朗西斯,这真奇怪,一个来自于叙拉古的男人居然有一个维多利亚式的名字,这不得不叫我怀疑真实性。


但罗德岛里不肯以真名相告的干员多了去了,这个并不重要。今天医疗部人手不够,我主要是来做做检查,当然凯尔希还希望我能套套话,可我觉得以我现在这样的状况,不被别人套话就不错了。


总是被他们用失忆之前的标准要求,我也很苦恼啊。


02.


“联合五人”佣兵团在经过源石病筛查后,正式入职罗德岛。他们五人都是感染者,机缘巧合碰在一块,又听说这里能治病,便跋山涉水地来了。


和我一开始设想的不同,配铳的琼斯并非狙击手,他是个实打实的近战人员,攻击范围是国际友好手势的那种,他的技术确实对得起他手里的铳,也对得起罗德岛增加的维护预算。


布拉金斯基和他很不对付,但他们俩却又因为长期战斗积累了不少默契:琼斯很擅长在布拉金斯基的冰盾后面放冷枪,布拉金斯基也知道在什么时候该把冰盾撤掉或者加厚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的伙伴又不妨碍他们杀敌。在生死相关的战斗里,他们是很拎得清的。


但在食堂里吵架就属实小学生行为了,逼迫厨师制作乌萨斯和哥伦比亚美食以比较优劣的事情也只有这种幼稚鬼才做的出来。最后当然是标准结局:被王耀摁进塞满脏盘子的洗碗池里。


说到王耀,我觉得这个人最有意思。他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像个普通的卡斯特,从无害性这个角度上来说,我觉得他和同为卡斯特的安塞尔很相似;但从攻击力这个方面来讲,他和同为医疗干员的闪灵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也常常叫我扼腕叹息:什么时候我才有机会使唤他们两个拔刀?


佣兵团里剩下的两人,弗朗西斯是个极其擅长利用自己魅力的男人,要不是因为他,我也不晓得原来整合运动里有这样多的女性**。就我所知,岛上的直女干员喜欢他的不少,他倒是个情场老手,居然能在这样多的姑娘们中间周旋,就连月见夜也自叹弗如。


相对来说,菲林法师就低调平和的多。他长得很好看,在同样来自维多利亚的菲林女性中间很有人气。维娜见到他的时候双方不咸不淡地打了个招呼,像对陌生人似的擦肩而过,结果后来银老板告诉我讯使的酒友说,亚瑟是维娜的弟弟。


特此更正,是阿斯兰法师。


你们这群人可真能传八卦。


——TBC?——


*辅助的英文为supporter,我觉得直接叫辅助有点怪怪的_(:з」∠)_

**设定法叔天赋:调情:攻击范围内的女性敌人攻击力降低50%,防御力降低50%。所谓女性敌人划分就是小兵有50%的概率受他的天赋影响,敌方首领不计算在内(对这就是个自律翻车天赋)。


后续随缘啦,设定档案啥的有人看我就做一下

评论(4)

热度(36)